English

中国家用电脑市场孕育新突破

2000-12-0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近日,方正公司传出消息:已经与滚石唱片达成合作协议,方正科技电脑公司将在新一代方正卓越系列家用电脑的推广活动中使用羽泉的“最美”作为主题歌曲,风靡中国的歌声将伴随方正家用电脑再次响彻大江南北。

方正科技电脑公司市场部发言人向新闻界表示:新一代方正卓越系列家用电脑在理念创新、功能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创新的各个层面全面超出了以往的任何家用电脑,在Internet应用、家庭智能网络管理和用户功能升级等方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它的面市孕育着中国家用电脑市场的新突破,重新定位了中国家用电脑的发展历程,并将带动国内家用电脑市场在新世纪的发展潮流,为用户提供最时尚、最先进家用电脑的全新感受。作为华人乐坛最大的唱片公司——滚石唱片同样感受到了强大时尚科技的澎湃热力,在方正新款家用电脑神奇魅力吸引下,“最美”欣然接受邀请,正式加盟方正电脑新款家用产品的发布推广活动,希望用充满激情的歌声,描绘出方正卓越家用电脑新产品最美的真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